小春网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账号
楼主: cicilt
收起左侧

[生活相册] 实验1下

  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11-7-17 01:47:03 | 显示全部楼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7-17 02:08:47 | 显示全部楼层
TeiS 发表于 2011-7-17 01:43
我也挺喜欢的,特别是她磁性的高音~

她声音真的非常特别!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7-17 02:09:40 | 显示全部楼层
Levi 发表于 2011-7-17 01:44
来看看你……

哈欢迎欢迎,,,,,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7-17 02:10:24 | 显示全部楼层
cicilt 发表于 2011-7-17 02:09
哈欢迎欢迎,,,,,

这么晚不睡啊,小心变熊猫!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7-17 02:14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cicilt 发表于 2011-7-17 01:23
呃呃呃,,有天理的吖,,我是混血吖哈哈哈不过我还真是不知道怎么区分南北的脸,,,, ...

你是南北混血啊?
还是中外混血哇?
你给人的感觉就是北方人的感觉~
不像南方人~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7-17 02:16:49 | 显示全部楼层
FuRuTuKi 发表于 2011-7-17 02:14
你是南北混血啊?
还是中外混血哇?
你给人的感觉就是北方人的感觉~

你猜猜看啊哈哈,看我照片的人,有一些说我像中外混血,,,,不过我小时候就被人说像外国小孩了,,哈哈哈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7-17 02:17:18 | 显示全部楼层
Levi 发表于 2011-7-17 02:10
这么晚不睡啊,小心变熊猫!

哈哈我一直是熊猫你不知道啊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7-17 02:19:35 | 显示全部楼层
cicilt 发表于 2011-7-17 02:16
你猜猜看啊哈哈,看我照片的人,有一些说我像中外混血,,,,不过我小时候就被人说像外国小孩了,,哈哈哈 ...

中外混血没有那么像啦~
还是南北混血啦~
哈哈~
夜猫子一枚~
睡眠不足对身体不好哦~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7-17 02:19:56 | 显示全部楼层
cicilt 发表于 2011-7-17 02:17
哈哈我一直是熊猫你不知道啊

哪天出来见见就知道是不是熊猫了……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7-17 02:22:02 | 显示全部楼层
Levi 发表于 2011-7-17 02:19
哪天出来见见就知道是不是熊猫了……

[.E36A8.]我是宅女,,,,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账号

本版积分规则

小春网
常务客服微信
微信订阅号
手机客户端
扫一扫,查看更方便!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