rainywang0707 发表于 2011-8-19 14:49 是啊,我看了周末也有雨呢,郁闷啊,我还要去箱根玩呢 估计要雨中行了 ...
使用道具 举报
東京団子 发表于 2011-8-19 15:04 啥时候周末不知道有没有人一起去OUTLET, 比较大的那个,附近好象有温泉的
rainywang0707 发表于 2011-8-19 15:06 前几天放心菜还说她去了outlet呢,靠近横滨那边吧 我明天去啊 估计后天回来吧
pigofflying 发表于 2011-8-19 15:22 el yuding
東京団子 发表于 2011-8-19 15:08 那个我知道,是三井啥的, 好象箱根的那个很大,我路过过!
rainywang0707 发表于 2011-8-19 16:59 小P啊,眼霜被预定了呢~她要是取消的话我通知你哈
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