可可001130 发表于 2011-6-30 21:51 每天一起的,要什么浪漫
使用道具 举报
可可001130 发表于 2011-6-30 21:31 去美食版看看,有教程的
可可001130 发表于 2011-6-30 21:33 我参考了很多泥的帖子哇,上次还做了チーズケーキ
柔情向北丶 发表于 2011-6-30 21:52 虽然我也是这么想的,不过我奇怪女生怎么也这样想。
逝去的心 发表于 2011-6-30 21:58 才女
秋山弘樹 发表于 2011-6-30 22:08 哇你又做成功啦,真厉害,知道牛油蛋糕怎么做吗?
任性的小孩 发表于 2011-6-30 22:16 真的呀。谢谢。。。 我觉得你这个海绵蛋糕做的比我好呢。
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