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丁小强 发表于 2011-6-30 17:14 亲娘我 我这是人腿 哪能走那么快么 我又没有封火轮..
使用道具 举报
可可001130 发表于 2011-6-30 17:14 那个是做好的海绵体,切成两半了,好在里面夹水果.替他谢谢你拉
zyztom 发表于 2011-6-30 17:18 那个可以叫蛋糕坯! 很少听说叫海绵体的! 而且海绵体互动百科如是说:
可可001130 发表于 2011-6-30 17:21 额,我表示压力很大啊,因为教程上大家都叫海绵体蛋糕的..............
zyztom 发表于 2011-6-30 17:22 那就建议吧教程名字改个好听点儿的!
可可001130 发表于 2011-6-30 17:13 谢谢称赞
cheche 发表于 2011-6-30 17:30 不客气 不客气
可可001130 发表于 2011-6-30 17:16 电车,我给你留一块,不然问悟空借个筋斗云
小丁小强 发表于 2011-6-30 17:46 他不是在中国嘛 我还是管哆拉A梦借个竹蜻蜓吧
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