- 日志
- 好友
- 卖家信用

- 买家信用

- 注册时间
- 2011-2-6
- 在线时间
- 小时
|

楼主 |
发表于 2011-6-30 22:41:34
|
显示全部楼层
|
我姓李 发表于 2011-6-30 22:33 
能告诉我怎么做的吗?我尝试几次了没有成功过
额,我用了四个鸡蛋,蛋清蛋黄分开,分别加糖打发,蛋黄中要加60G的牛奶和10G的色拉油,蛋白中加点柠檬汁跟盐,去味道,蛋白打至硬性发泡,分几次加入蛋黄,要搅拌,不能打圈,上下搅拌.最后把薄力粉筛一下分几次加入蛋液,倒进电饭锅,电饭锅用力震几下,把大的气泡震出来,然后按煮饭键,跳到保温就好了.用筷子查一下,没黏住就可以了.黏住就再按煮饭键,电饭锅的出气孔要用湿毛巾堵住. |
|