可可001130 发表于 2011-6-30 22:48 我是睡神!公认的,有勋章的
使用道具 举报
任性的小孩 发表于 2011-6-30 22:55 可能做法和材料不一样吧。 可以上网多找找看其他的做法。 自己做的也可以和卖的一样好吃。
柔情向北丶 发表于 2011-6-30 22:56 我也想当睡神阿,就是没时间让我挥霍.
可可001130 发表于 2011-6-30 23:00 我最多的就是时间啊,而且我是超级睡神!
柔情向北丶 发表于 2011-6-30 23:03 哥每天就睡6个小时阿,太少了。
可可001130 发表于 2011-6-30 23:16 姐至少12个小时啊
柔情向北丶 发表于 2011-6-30 23:17 你牛逼。
可可001130 发表于 2011-6-30 23:27 姐当之无愧的睡神啊,低血糖的人你伤不起的
柔情向北丶 发表于 2011-6-30 23:33 唉,哥睡了,在不睡六个小时都没了.
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