使用道具 举报
柔情向北丶 发表于 2011-6-30 21:19 这孩子,挺有天赋的.
piaopiao1045 发表于 2011-6-30 18:06 好想学,我家老公也快生日了
让茶壶飞 发表于 2011-6-30 18:09 生日快乐!
可可001130 发表于 2011-6-30 21:30 谢谢夸奖
宁缺毋滥ゅ 发表于 2011-6-30 19:08 背着我找情人了哈 , 你行 ,
martinyao1019 发表于 2011-6-30 20:14 看上去很好吃的说~生日快乐~~
任性的小孩 发表于 2011-6-30 20:18 蛋糕做的真好。
awen6930 发表于 2011-6-30 21:07 自己会做蛋糕真棒呀
柔情向北丶 发表于 2011-6-30 21:31 前次我过生日本来也是我家那位要做给我吃的。 不过后来朋友送个好的,就没做了。下次也让他做做看。 ...
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