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春网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账号
楼主: 吴所不能
收起左侧

[爱车一族] 大家觉得Honda的シビック タイプR怎么样啊?

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11-7-4 13:52:57 | 显示全部楼层
wang3891 发表于 2011-6-30 15:05
开了8个月,交了4W的税钱,把车卖了。

下班。
你买车都从哪里买的?
中古店吗?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8-22 22:35:09 | 显示全部楼层
原装的情况下比s2000还快,除了nsx,本田里最快的就是它了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8-22 22:51:01 | 显示全部楼层
这车不错,我挺喜欢,最喜欢它的引擎vtec,最高!!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8-23 00:53:03 | 显示全部楼层
zljeremy 发表于 2011-8-22 22:51
这车不错,我挺喜欢,最喜欢它的引擎vtec,最高!!

停产了~{s:1:007}
而且也不怎么便宜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8-23 02:01:43 | 显示全部楼层
神之车 任何HONDA迷都爱的车 国内人花几十万人民币来移植到国内的思域上面才能得到的车(国内确实也有人这么做了)  先跟你说 这个车 属性能车 操控极好 发动机特点是高转有力 低转速的时候没什么特别的 5000转之前跟平民车没啥区别 5000转之后像疯子 楼主你要是不追求这些 还是不要买这个车了 不合适...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8-23 09:20:13 | 显示全部楼层
相当快的FF车,马力虽然不如TURBO车,但是据说上赛道可不是吃素的,就是中古目前有的比前两年的新车还贵,因为TYPE-R车系都停产了,特别是CIVIC-R 除了EP3以外 EK9 FD2都人气超高!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8-23 21:12:34 | 显示全部楼层
BMWSFC 发表于 2011-8-23 02:01
神之车 任何HONDA迷都爱的车 国内人花几十万人民币来移植到国内的思域上面才能得到的车(国内确实也有人这 ...

等我买车 还早呢
我之前就是无意中看到了
觉得不错~
非常喜欢~~~
我现在免许还是初心者呢 ~~~

等技术娴熟了再说买车的事吧~~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8-23 21:13:01 | 显示全部楼层
ouyiti 发表于 2011-8-23 09:20
相当快的FF车,马力虽然不如TURBO车,但是据说上赛道可不是吃素的,就是中古目前有的比前两年的新车还贵,因为T ...

在goo net上面看了看价格 感觉就挺贵的~~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8-23 23:40:55 | 显示全部楼层
吴所不能 发表于 2011-8-23 21:13
在goo net上面看了看价格 感觉就挺贵的~~

喜欢 CIVIC-R的话 100万左右的 买EK9 吧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8-24 08:23:53 | 显示全部楼层
TypeR的跑车型没开过,就开过最基本的那种,学车就是这个车型

挺好开的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账号

本版积分规则

小春网
常务客服微信
微信订阅号
手机客户端
扫一扫,查看更方便!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