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ang3891 发表于 2011-6-30 15:05 开了8个月,交了4W的税钱,把车卖了。
使用道具 举报
zljeremy 发表于 2011-8-22 22:51 这车不错,我挺喜欢,最喜欢它的引擎vtec,最高!!
BMWSFC 发表于 2011-8-23 02:01 神之车 任何HONDA迷都爱的车 国内人花几十万人民币来移植到国内的思域上面才能得到的车(国内确实也有人这 ...
ouyiti 发表于 2011-8-23 09:20 相当快的FF车,马力虽然不如TURBO车,但是据说上赛道可不是吃素的,就是中古目前有的比前两年的新车还贵,因为T ...
吴所不能 发表于 2011-8-23 21:13 在goo net上面看了看价格 感觉就挺贵的~~
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