使用道具 举报
wang3891 发表于 2011-6-30 09:41
peggy8256 发表于 2011-6-30 10:01 老款的 比较大气 新款限量版本的 太小巧 不适合家用 而且引擎的潜力没完全发挥出来 更搞的是 油耗还很高。 ...
李哲 发表于 2011-6-30 11:06 非常棒的一款车 操控很好
rock8240 发表于 2011-6-30 13:03 好车啊,楼主多少预算啊?
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