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春网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账号
楼主: 吴所不能
收起左侧

[爱车一族] 大家觉得Honda的シビック タイプR怎么样啊?

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11-6-30 13:07:38 | 显示全部楼层
俗名大鼠标  FF
直噴ターボ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6-30 13:22:05 | 显示全部楼层
wang3891 发表于 2011-6-30 09:41

比较中意这个车型~~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6-30 13:34:08 | 显示全部楼层
peggy8256 发表于 2011-6-30 10:01
老款的 比较大气
新款限量版本的 太小巧 不适合家用 而且引擎的潜力没完全发挥出来 更搞的是 油耗还很高。 ...

油耗高的伤不起啊  那岂不是排气孔里面喷的都是硬币????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6-30 13:35:33 | 显示全部楼层
李哲 发表于 2011-6-30 11:06
非常棒的一款车   
操控很好

一看就是高手,这车是不是价钱偏高啊?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6-30 13:36:38 | 显示全部楼层
rock8240 发表于 2011-6-30 13:03
好车啊,楼主多少预算啊?

现在还没什么预算呢~~
驾照才学了一般~~
要买车 还早呢
现在就是闲着没事看看~~先了解了解~~[.134D2.]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6-30 13:37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rock8240 发表于 2011-6-30 13:03
好车啊,楼主多少预算啊?

现在还没什么预算呢~~
驾照才学了一般~~
要买车 还早呢
现在就是闲着没事看看~~先了解了解~~[.134D2.]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6-30 13:39:10 | 显示全部楼层
rock8240 发表于 2011-6-30 13:03
好车啊,楼主多少预算啊?

现在还没什么预算呢~~
驾照才学了一半~~
要买车 还早呢
现在就是闲着没事看看~~先了解了解~~[.134D2.]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6-30 13:40:52 | 显示全部楼层
rock8240 发表于 2011-6-30 13:03
好车啊,楼主多少预算啊?

现在还没什么预算呢~~
驾照才学了一半~~
要买车 还早呢
现在就是闲着没事看看~~先了解了解~~[.134D2.]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6-30 13:41:50 | 显示全部楼层
wang3891 发表于 2011-6-30 09:41

就是这款~~[.AF61.]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6-30 13:43:03 | 显示全部楼层
peggy8256 发表于 2011-6-30 10:01
老款的 比较大气
新款限量版本的 太小巧 不适合家用 而且引擎的潜力没完全发挥出来 更搞的是 油耗还很高。 ...

油耗高的伤不起啊~~岂不是天天从排气管里面往外蹦硬币~~[.6D484A04.]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账号

本版积分规则

小春网
常务客服微信
微信订阅号
手机客户端
扫一扫,查看更方便!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