李哲 发表于 2011-6-30 11:06 非常棒的一款车 操控很好
使用道具 举报
吴所不能 发表于 2011-6-30 13:37 现在还没什么预算呢~~ 驾照才学了一般~~ 要买车 还早呢
wang3891 发表于 2011-6-30 13:49 那最好先买个10W左右的车练习练习。
吴所不能 发表于 2011-6-30 13:45 高手来谈谈经验~~ MT?还是AT的啊?
李哲 发表于 2011-6-30 14:00 反正你是买中古车么 只要合适你的就可以 推荐 MT
wang3891 发表于 2011-6-30 14:09 不过,我开的第一辆车就是accord 旅行车, 平成10年的车,2W买的。嘿嘿。。。
李哲 发表于 2011-6-30 14:24 我喜欢 嘿嘿 accord 非常棒
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