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春网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账号
楼主: 吴所不能
收起左侧

[爱车一族] 大家觉得Honda的シビック タイプR怎么样啊?

[复制链接]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6-30 13:45:35 | 显示全部楼层
李哲 发表于 2011-6-30 11:06
非常棒的一款车   
操控很好

高手来谈谈经验~~[.0BB1D92.]
MT?还是AT的啊?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6-30 13:49:31 | 显示全部楼层
吴所不能 发表于 2011-6-30 13:37
现在还没什么预算呢~~
驾照才学了一般~~
要买车 还早呢

那最好先买个10W左右的车练习练习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6-30 13:56:49 | 显示全部楼层
本帖最后由 吴所不能 于 2011-6-30 13:57 编辑
wang3891 发表于 2011-6-30 13:49
那最好先买个10W左右的车练习练习。

近期买车是没什么希望了  外债成山了~
现在也就是看看解解馋~[.4C11C.]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6-30 13:58:02 | 显示全部楼层
能借到钱也是一种才能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6-30 14:00:49 | 显示全部楼层
吴所不能 发表于 2011-6-30 13:45
高手来谈谈经验~~
MT?还是AT的啊?

反正你是买中古车么   
只要合适你的就可以   
推荐 MT
当年  买accord的时候  考虑过 skyline civic
最终选择了accord   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6-30 14:08:29 | 显示全部楼层
李哲 发表于 2011-6-30 14:00
反正你是买中古车么   
只要合适你的就可以   
推荐 MT

我怎么就不喜欢开娇车呢。。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6-30 14:09:37 | 显示全部楼层
李哲 发表于 2011-6-30 14:00
反正你是买中古车么   
只要合适你的就可以   
推荐 MT

不过,我开的第一辆车就是accord 旅行车,
平成10年的车,2W买的。嘿嘿。。。

  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6-30 14:24:56 | 显示全部楼层
wang3891 发表于 2011-6-30 14:09
不过,我开的第一辆车就是accord 旅行车,
平成10年的车,2W买的。嘿嘿。。。

我喜欢 嘿嘿   

accord   非常棒     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6-30 14:28:01 | 显示全部楼层
李哲 发表于 2011-6-30 14:24
我喜欢 嘿嘿   

accord   非常棒

你有钱。呵呵。。
新型号是不错。。。很好看。。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6-30 14:29:11 | 显示全部楼层
李哲 发表于 2011-6-30 14:24
我喜欢 嘿嘿   

accord   非常棒

我有个同学因为他爸喜欢雅阁这车。

把我同学的名字都改成雅阁了。

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账号

本版积分规则

小春网
常务客服微信
微信订阅号
手机客户端
扫一扫,查看更方便!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