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春网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账号
楼主: 吴所不能
收起左侧

[爱车一族] 大家觉得Honda的シビック タイプR怎么样啊?

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11-6-30 14:40:17 | 显示全部楼层
wang3891 发表于 2011-6-30 14:28
你有钱。呵呵。。
新型号是不错。。。很好看。。。

我的 已经是老款了  
去年还是今年改款的

但是改款后 运动感不强了   
还是喜欢现在的这个   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6-30 14:40:38 | 显示全部楼层
wang3891 发表于 2011-6-30 14:29
我有个同学因为他爸喜欢雅阁这车。

把我同学的名字都改成雅阁了。

这个恨牛。。。。。。。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6-30 14:44:31 | 显示全部楼层
wang3891 发表于 2011-6-30 13:58
能借到钱也是一种才能。

经常被别人这么夸~~[.E86AC18.]

不过心里那滋味也就自己知道啊~[.C2CCA13A537.]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6-30 14:47:44 | 显示全部楼层
wang3891 发表于 2011-6-30 14:09
不过,我开的第一辆车就是accord 旅行车,
平成10年的车,2W买的。嘿嘿。。。

2w都能买车????

保险什么的不便宜吧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6-30 15:05:54 | 显示全部楼层
吴所不能 发表于 2011-6-30 14:47
2w都能买车????

保险什么的不便宜吧

开了8个月,交了4W的税钱,把车卖了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6-30 16:03:37 | 显示全部楼层
开过,感觉开起来很舒服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6-30 22:11:46 | 显示全部楼层
以前我也考虑过这车的   个人觉得ユーロ版的更好看~ 就2厢那版本的
不过这车好象只有MT的吧  新车好象是300万左右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6-30 22:50:05 | 显示全部楼层
吴所不能 发表于 2011-6-30 03:01
这车到底怎么样~~

非常不错的一款车,本田里原厂里面除了NSX和S2000之外应该就它最快了,K20A的动力还挺好的,操控是这车的亮点。前驱王的名号啊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7-1 00:41:41 | 显示全部楼层
woshimajia 发表于 2011-6-30 22:11
以前我也考虑过这车的   个人觉得ユーロ版的更好看~ 就2厢那版本的
不过这车好象只有MT的吧  新车好象是300 ...

恩 不到~300  不过好像停产了~~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7-1 00:42:23 | 显示全部楼层
panhangling 发表于 2011-6-30 22:50
非常不错的一款车,本田里原厂里面除了NSX和S2000之外应该就它最快了,K20A的动力还挺好的,操控是这车的 ...

价钱也不便宜 我上goonet上面看中古的都2 3百~~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账号

本版积分规则

小春网
常务客服微信
微信订阅号
手机客户端
扫一扫,查看更方便!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