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ang3891 发表于 2011-6-30 14:28 你有钱。呵呵。。 新型号是不错。。。很好看。。。
使用道具 举报
wang3891 发表于 2011-6-30 14:29 我有个同学因为他爸喜欢雅阁这车。 把我同学的名字都改成雅阁了。
wang3891 发表于 2011-6-30 13:58 能借到钱也是一种才能。
wang3891 发表于 2011-6-30 14:09 不过,我开的第一辆车就是accord 旅行车, 平成10年的车,2W买的。嘿嘿。。。
吴所不能 发表于 2011-6-30 14:47 2w都能买车???? 保险什么的不便宜吧
吴所不能 发表于 2011-6-30 03:01 这车到底怎么样~~
woshimajia 发表于 2011-6-30 22:11 以前我也考虑过这车的 个人觉得ユーロ版的更好看~ 就2厢那版本的 不过这车好象只有MT的吧 新车好象是300 ...
panhangling 发表于 2011-6-30 22:50 非常不错的一款车,本田里原厂里面除了NSX和S2000之外应该就它最快了,K20A的动力还挺好的,操控是这车的 ...
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