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春网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账号
楼主: 吴所不能
收起左侧

[爱车一族] 大家觉得Honda的シビック タイプR怎么样啊?

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11-7-1 09:25:10 来自手机 | 显示全部楼层
一次在路口,我前面一辆civic r type高速过湾失控,车身旋转180度,吓了我一跳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7-1 10:43:01 | 显示全部楼层
xcsuf 发表于 2011-7-1 09:25
一次在路口,我前面一辆civic r type高速过湾失控,车身旋转180度,吓了我一跳。 ...

不要这样~~我还在学车呢~~昨天第一次上路~~别事先给我造成心理上的阴影呗~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7-1 13:17:51 | 显示全部楼层
这车很好看啊!!
一直以为CVICC很一般呢!!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7-1 13:53:46 | 显示全部楼层
  来日本的第一辆车就是シビック,虽然年式老了点,但是开起来还是相当的不错。
有时候感觉没有那辆车,就没有我的今天。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7-1 14:46:13 | 显示全部楼层
看似不错的一款车啊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7-1 15:04:45 | 显示全部楼层
吴所不能 发表于 2011-7-1 00:42
价钱也不便宜 我上goonet上面看中古的都2 3百~~

这车最少也要220万左右吧,在中古行买的话。不过是辆不错的车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7-4 10:57:46 | 显示全部楼层
李哲 发表于 2011-6-30 14:24
我喜欢 嘿嘿   

accord   非常棒

当时咋没买ACCORD EURO-R?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7-4 11:03:04 | 显示全部楼层
rock8240 发表于 2011-7-4 10:57
当时咋没买ACCORD EURO-R?

一句话
媳妇不会手拍车     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7-4 11:07:09 | 显示全部楼层
李哲 发表于 2011-7-4 11:03
一句话
媳妇不会手拍车

原来是顾家的丈夫啊,表扬一下。{s:1:008}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7-4 11:12:29 | 显示全部楼层
吴所不能 发表于 2011-6-30 03:01
这车到底怎么样~~

是我的话我更愿意选择后轮驱动的s2000,我觉得后驱更好玩,个人意见。{s:1:004}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账号

本版积分规则

小春网
常务客服微信
微信订阅号
手机客户端
扫一扫,查看更方便!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