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春网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账号
楼主: Juuuun
收起左侧

[生活相册] 发帖为阿姨送别 - 顺便来看望各位摄友,并为无影人助威

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11-7-8 09:48:27 | 显示全部楼层
Juuuun 发表于 2011-7-8 03:48
谢哥们。手里的机器练得怎么样了?

最近也没时间弄啊 但会用一些了 呵呵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7-8 22:35:52 | 显示全部楼层
wdmike 发表于 2011-7-7 15:06
努力吧!!!

你頭像很漂亮耶!!!怎麼弄成長的呢??

就是裁剪了一下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7-9 09:17:11 | 显示全部楼层
Juuuun 发表于 2011-7-8 03:46
东哥好久不见。怎么不回日本了么?
以后还能有机会一起出去折腾了不?

兄弟好久不见了。。

暂时不回了,不过估计会经常过去的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7-9 09:18:43 | 显示全部楼层
monetlover 发表于 2011-7-8 22:35
就是裁剪了一下

不会!!!我弄上的似乎都要做固定大小。。。。不过auntie是法王级别的可能会有特别待遇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7-9 12:20:28 | 显示全部楼层
wdmike 发表于 2011-7-9 09:18
不会!!!我弄上的似乎都要做固定大小。。。。不过auntie是法王级别的可能会有特别待遇。 ...

这个我就不知道了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7-10 00:35:17 | 显示全部楼层
支持   不过我好像来晚了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7-10 00:42:11 | 显示全部楼层
juuuuun 想死你了  你啥时候回日本啊  你不在  都没人和我去折腾了
无影被拐跑了   泥坑的 都没几个人了  期待你的给力凯旋  回来跟我们秀一下你的印度语啊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7-10 11:21:53 | 显示全部楼层
为无影人申请版主助助威。绝对支持无影人!!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7-10 16:59:30 | 显示全部楼层
travis 发表于 2011-7-10 00:42
juuuuun 想死你了  你啥时候回日本啊  你不在  都没人和我去折腾了
无影被拐跑了   泥坑的 都 ...

偶也想念大家啊
最近这边乱七八糟的事挺多,可能有点变动,还不知到什么时候回去呢。或许12月份,或许10月份,或许明年3月。再看了。

我们得想办法把阿超给拐回来阿。估计你一入D800,他就会回来一起折腾了。呵呵

还想看你前段时间拍的大作呢,啥时候发上来阿?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7-10 17:25:06 | 显示全部楼层
travis 发表于 2011-7-10 00:42
juuuuun 想死你了  你啥时候回日本啊  你不在  都没人和我去折腾了
无影被拐跑了   泥坑的 都 ...

大下周日归向日葵,去不去一句话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账号

本版积分规则

小春网
常务客服微信
微信订阅号
手机客户端
扫一扫,查看更方便!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