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春网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账号
楼主: Juuuun
收起左侧

[生活相册] 发帖为阿姨送别 - 顺便来看望各位摄友,并为无影人助威

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11-7-6 09:14:06 | 显示全部楼层
monetlover 发表于 2011-7-5 21:12
我也一样很久没拍照了。都是辐射给害的

辐射倒不怕,辐射有益。最近在山沟沟里呆着,,,出了山就是山还有就是山。工厂里也没什么好拍的,在工厂里不务正业被老板发现会死的很惨的啦。。。哈哈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7-6 12:20:41 | 显示全部楼层
wdmike 发表于 2011-7-6 09:14
辐射倒不怕,辐射有益。最近在山沟沟里呆着,,,出了山就是山还有就是山。工厂里也没什么好拍的,在工厂 ...

为了未来的孩子......我忍.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7-7 08:59:36 | 显示全部楼层
monetlover 发表于 2011-7-6 12:20
为了未来的孩子......我忍.

哈哈,,未来的孩子会把他娘气吐血的。。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7-7 09:15:28 | 显示全部楼层
好  哥们来顶一个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7-7 12:20:27 | 显示全部楼层
wdmike 发表于 2011-7-7 08:59
哈哈,,未来的孩子会把他娘气吐血的。。。

不怕一万,就怕万一.能做的,我做了,其它的听天由命了.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7-7 15:06:19 | 显示全部楼层
monetlover 发表于 2011-7-7 12:20
不怕一万,就怕万一.能做的,我做了,其它的听天由命了.

努力吧!!!

你頭像很漂亮耶!!!怎麼弄成長的呢??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7-7 16:30:08 | 显示全部楼层
junnn的作品好久都没见到啦

你还好吧  

我们大家都很想你的说。等着你回来哈。

在那边泡妞   不要忘了我们大家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7-8 03:46:35 | 显示全部楼层
wdmike 发表于 2011-6-30 13:50
auntie终于要回国了啊。。。又少一个人可以玩了。

好片,要支持。无影人要做斑竹,,更要支持呢。。那里可 ...

东哥好久不见。怎么不回日本了么?
以后还能有机会一起出去折腾了不?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7-8 03:48:19 | 显示全部楼层
大成1234 发表于 2011-7-7 09:15
好  哥们来顶一个

谢哥们。手里的机器练得怎么样了?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7-8 03:52:47 | 显示全部楼层
死因 发表于 2011-7-7 16:30
junnn的作品好久都没见到啦

你还好吧  

没有印度妞啊,怎么泡啊~~

看到你的裙装酷照啦~ 看你们玩得好开心啊  羡慕你们啊,这边没人陪我折腾,没有热情出去拍啊。哎~~

我回日本之前,你别跑啊~ 呵呵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账号

本版积分规则

小春网
常务客服微信
微信订阅号
手机客户端
扫一扫,查看更方便!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