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netlover 发表于 2011-7-5 21:12 我也一样很久没拍照了。都是辐射给害的
使用道具 举报
wdmike 发表于 2011-7-6 09:14 辐射倒不怕,辐射有益。最近在山沟沟里呆着,,,出了山就是山还有就是山。工厂里也没什么好拍的,在工厂 ...
monetlover 发表于 2011-7-6 12:20 为了未来的孩子......我忍.
wdmike 发表于 2011-7-7 08:59 哈哈,,未来的孩子会把他娘气吐血的。。。
monetlover 发表于 2011-7-7 12:20 不怕一万,就怕万一.能做的,我做了,其它的听天由命了.
wdmike 发表于 2011-6-30 13:50 auntie终于要回国了啊。。。又少一个人可以玩了。 好片,要支持。无影人要做斑竹,,更要支持呢。。那里可 ...
大成1234 发表于 2011-7-7 09:15 好 哥们来顶一个
死因 发表于 2011-7-7 16:30 junnn的作品好久都没见到啦 你还好吧
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