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春网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账号
楼主: Juuuun
收起左侧

[生活相册] 发帖为阿姨送别 - 顺便来看望各位摄友,并为无影人助威

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11-6-28 21:44:29 | 显示全部楼层
谢谢你。英国难得有好天气啊~!羡慕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6-29 00:30:02 | 显示全部楼层
Juuuun 发表于 2011-6-28 01:32
嘿~ 闲得手发痒了是吧。。。

给你留个作业吧。以“雨”为主题,主体不限,拍点片子发上来阿 ...

嘿嘿,好滴,可惜今天木有下雨,哈哈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6-29 00:49:40 | 显示全部楼层
无影人 发表于 2011-6-27 10:00
啥时候回来啊,英语变溜了没。
话说你的片子怎么好像变风格了。
...

嘿嘿 风格之变,原因有二。其一,拍摄环境变了。其二,懒得后期改色调了。

嗯~英哥立思也马马虎虎了~ 反正比来这之前是强多了。

如果你当上版主了,改哪天庆贺庆贺吧。要是没当成,干脆我们自己弄个摄影论坛算了。

呵呵,还听说,你重色轻友,都不带兄弟们出去折腾了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6-29 00:59:43 | 显示全部楼层
叫我玫瑰 发表于 2011-6-28 10:30
必须有~~~
等你回来。

{s:1:009} 期待ing~~~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6-29 01:01:22 | 显示全部楼层
custzhang 发表于 2011-6-28 12:43
不给阿姨整个送别会么?

你们组织吧。可惜肉体远在他乡不能去参加了,那就精神上去参加吧~~ 呵呵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6-29 01:02:07 | 显示全部楼层
leole 发表于 2011-6-28 19:09
dinggggggggggggggggggggggg

老李
过的可还好?咋不见你发片子呢?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6-29 01:05:46 | 显示全部楼层
monetlover 发表于 2011-6-28 21:44
谢谢你。英国难得有好天气啊~!羡慕

哇,这边哪有什么好天气阿。几乎每天上午烈日当头,下午细雨绵绵的。。。

哎⋯⋯不能参加你的送别会了,深感遗憾阿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6-29 01:06:39 | 显示全部楼层
榴莲飘香 发表于 2011-6-29 00:30
嘿嘿,好滴,可惜今天木有下雨,哈哈

嘿嘿 快了,7月份,1个月都给你下雨,够你拍喽~

拍好了,到时候有赏哦~{s:1:004}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6-29 01:08:15 | 显示全部楼层
Juuuun 发表于 2011-6-29 01:01
你们组织吧。可惜肉体远在他乡不能去参加了,那就精神上去参加吧~~ 呵呵 ...

阿姨说了要轻轻的挥一挥手不带走一片云彩的走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6-29 02:39:26 | 显示全部楼层
monetlover 发表于 2011-6-28 21:44
谢谢你。英国难得有好天气啊~!羡慕

你什么时候走啊?你走之前我能见见你么?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账号

本版积分规则

小春网
常务客服微信
微信订阅号
手机客户端
扫一扫,查看更方便!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