使用道具 举报
monetlover 发表于 2011-6-30 23:46 没关系,以后上海可以是你们的大本营,来上海欢迎联系
无影人 发表于 2011-6-30 22:02 稀客啊。还回日本不。
wdmike 发表于 2011-7-1 13:33 好幾個朋友都去上海了啊。。。也有回去上海的。有機會確實值得一去。
monetlover 发表于 2011-7-1 22:04 别对上海抱太大的期望。人太多,不一定能出好片。就是过来走走还行
76000 发表于 2011-7-4 12:15 祝阿姨有一个大光圈的未来。 by 76000
monetlover 发表于 2011-7-4 12:21 thank you
蓝天似铃 发表于 2011-7-4 17:12 呵呵,你也要回上海了?刚送完“二哥”阿
wdmike 发表于 2011-7-5 13:42 呵呵,去看看老朋友啊。還有去大城市看看啊。相機已經很多日子沒摸了。。。。。唉。。。 ...
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