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春网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账号
楼主: Juuuun
收起左侧

[生活相册] 发帖为阿姨送别 - 顺便来看望各位摄友,并为无影人助威

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11-7-1 04:09:25 | 显示全部楼层
赞!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7-1 13:33:12 | 显示全部楼层
monetlover 发表于 2011-6-30 23:46
没关系,以后上海可以是你们的大本营,来上海欢迎联系

好幾個朋友都去上海了啊。。。也有回去上海的。有機會確實值得一去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7-1 13:34:04 | 显示全部楼层
无影人 发表于 2011-6-30 22:02
稀客啊。还回日本不。

回,,不了。暫時還未到期限呢。。宅氣用盡了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7-1 22:04:17 | 显示全部楼层
wdmike 发表于 2011-7-1 13:33
好幾個朋友都去上海了啊。。。也有回去上海的。有機會確實值得一去。

别对上海抱太大的期望。人太多,不一定能出好片。就是过来走走还行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7-4 12:15:13 | 显示全部楼层
monetlover 发表于 2011-7-1 22:04
别对上海抱太大的期望。人太多,不一定能出好片。就是过来走走还行

祝阿姨有一个大光圈的未来。

by  76000
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7-4 12:21:47 | 显示全部楼层
76000 发表于 2011-7-4 12:15
祝阿姨有一个大光圈的未来。

by  76000

thank you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7-4 17:12:47 | 显示全部楼层
monetlover 发表于 2011-7-4 12:21
thank you

呵呵,你也要回上海了?刚送完“二哥”阿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7-5 13:42:41 | 显示全部楼层
monetlover 发表于 2011-7-1 22:04
别对上海抱太大的期望。人太多,不一定能出好片。就是过来走走还行

呵呵,去看看老朋友啊。還有去大城市看看啊。相機已經很多日子沒摸了。。。。。唉。。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7-5 21:12:19 | 显示全部楼层
蓝天似铃 发表于 2011-7-4 17:12
呵呵,你也要回上海了?刚送完“二哥”阿

恩。不想待了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7-5 21:12:49 | 显示全部楼层
wdmike 发表于 2011-7-5 13:42
呵呵,去看看老朋友啊。還有去大城市看看啊。相機已經很多日子沒摸了。。。。。唉。。。 ...

我也一样很久没拍照了。都是辐射给害的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账号

本版积分规则

小春网
常务客服微信
微信订阅号
手机客户端
扫一扫,查看更方便!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