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春网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账号
楼主: Juuuun
收起左侧

[生活相册] 发帖为阿姨送别 - 顺便来看望各位摄友,并为无影人助威

[复制链接]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6-29 03:40:44 | 显示全部楼层
foxman 发表于 2011-6-27 12:53
漂亮哇~~~~

多谢兄弟捧场。
盗用了一下你的签名阿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6-29 21:43:45 | 显示全部楼层
Juuuun 发表于 2011-6-29 01:05
哇,这边哪有什么好天气阿。几乎每天上午烈日当头,下午细雨绵绵的。。。

哎⋯⋯不能参加你的送别会了, ...

没有送别会,没有遗憾。有缘会再见的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6-29 21:44:38 | 显示全部楼层
custzhang 发表于 2011-6-29 01:08
阿姨说了要轻轻的挥一挥手不带走一片云彩的走

哈哈哈哈~别说云彩了,我连风都不想带走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6-29 21:45:10 | 显示全部楼层
叫我玫瑰 发表于 2011-6-29 02:39
你什么时候走啊?你走之前我能见见你么?

谢谢美意。我最近特别的忙,几乎都没有空闲的时间。估计不可能了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6-30 10:10:38 | 显示全部楼层
monetlover 发表于 2011-6-29 21:45
谢谢美意。我最近特别的忙,几乎都没有空闲的时间。估计不可能了

就是说。。见不了?喝个咖啡也行。我一直都想,会在某次活动中碰巧遇到你。
有次他们去拍照,可惜我没时间,过后才知道你也去了。
你在哪儿啊?说不定很近呢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6-30 11:12:40 | 显示全部楼层
我以为你上了一组阿姨的专辑呢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6-30 13:50:58 | 显示全部楼层
auntie终于要回国了啊。。。又少一个人可以玩了。

好片,要支持。无影人要做斑竹,,更要支持呢。。那里可以投票么???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6-30 22:02:08 | 显示全部楼层
wdmike 发表于 2011-6-30 13:50
auntie终于要回国了啊。。。又少一个人可以玩了。

好片,要支持。无影人要做斑竹,,更要支持呢。。那里可 ...

稀客啊。还回日本不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6-30 23:44:58 | 显示全部楼层
叫我玫瑰 发表于 2011-6-30 10:10
就是说。。见不了?喝个咖啡也行。我一直都想,会在某次活动中碰巧遇到你。
有次他们去拍照,可 ...

真的很不好意思,最近在忙各种各样的手续,周末要上班。实在是没有时间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6-30 23:46:55 | 显示全部楼层
wdmike 发表于 2011-6-30 13:50
auntie终于要回国了啊。。。又少一个人可以玩了。

好片,要支持。无影人要做斑竹,,更要支持呢。。那里可 ...

没关系,以后上海可以是你们的大本营,来上海欢迎联系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账号

本版积分规则

小春网
常务客服微信
微信订阅号
手机客户端
扫一扫,查看更方便!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