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春网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账号
楼主: etherion
收起左侧

[生活相册] A77真体终于出现了, 大家看看

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11-6-23 17:39:08 | 显示全部楼层
讨厌sony,尼康单反更专业吧!

点评

当然了  发表于 2011-6-23 19:00
是的  发表于 2011-6-23 18:19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6-23 20:02:49 | 显示全部楼层
索尼的单反越来越了哈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6-24 00:29:45 | 显示全部楼层
1000美元确实是个高性价比的东西。
说实话真便宜。我的3000美元比这个各方面都强一小点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6-24 01:38:49 | 显示全部楼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6-24 03:51:21 | 显示全部楼层
还不到十万日币  感觉有点不大可能啊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6-24 03:58:13 | 显示全部楼层
好多人都S党了!!!!!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6-24 09:14:14 | 显示全部楼层
孔乙己 发表于 2011-6-24 03:58
好多人都S党了!!!!!

买不起C N的器材, 只好玩便宜的S了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6-24 09:14:50 | 显示全部楼层
本帖最后由 etherion 于 2011-6-24 09:15 编辑
鸿兴 发表于 2011-6-24 03:51
还不到十万日币  感觉有点不大可能啊

官方的明确的说法是, 和60D价格相当. 如果不食言的话
60D现在售价8w左右, 差不多正好1000美元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6-24 13:08:44 | 显示全部楼层
etherion 发表于 2011-6-24 09:14
官方的明确的说法是, 和60D价格相当. 如果不食言的话
60D现在售价8w左右, 差不多正好1000美元
...

sigma的人也说sd1和7d差不多,结果是70万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账号

本版积分规则

小春网
常务客服微信
微信订阅号
手机客户端
扫一扫,查看更方便!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