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春网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账号
楼主: etherion
收起左侧

[生活相册] A77真体终于出现了, 大家看看

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11-6-22 22:37:49 | 显示全部楼层
只对全副感兴趣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6-22 23:12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好高的价格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6-22 23:19:05 | 显示全部楼层
期待ing!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6-22 23:40:25 | 显示全部楼层
本帖最后由 etherion 于 2011-6-22 23:41 编辑

1000美金=80000日元
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6-22 23:59:26 | 显示全部楼层
好定西啊。。。。功能挺好的了。
宾得相机也推出新机器了,一个只有名片那么大小的单反相机。
感觉形容起来就是很可爱。。。竟然做了个这个个意想不到的东西。。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6-23 00:12:44 | 显示全部楼层
本帖最后由 etherion 于 2011-6-23 00:13 编辑
老马 发表于 2011-6-22 23:59
好定西啊。。。。功能挺好的了。
宾得相机也推出新机器了,一个只有名片那么大小的单反相机。
感觉形容起来 ...

Pentax 的NC-1, 从镜头指数来看, CMOS面积应该是要比单反小很多, 和现在的卡片机是一个量级的
或者说, NC-1是可换镜头的卡片机不能算是单反或者单电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6-23 01:47:46 | 显示全部楼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头像被屏蔽
发表于 2011-6-23 06:09:47 | 显示全部楼层
提示: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6-23 08:30:40 | 显示全部楼层
终于有肩屏了。。。

SONY给力好,这样C才能给力。。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6-23 09:12:12 | 显示全部楼层
笨蛋的笨蛋 发表于 2011-6-23 08:30
终于有肩屏了。。。

SONY给力好,这样C才能给力。。。

7Dmark II {s:1:004}
http://etherion.blog.163.com/blog/static/17174467220115198456396/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账号

本版积分规则

小春网
常务客服微信
微信订阅号
手机客户端
扫一扫,查看更方便!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