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春网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账号
楼主: etherion
收起左侧

[生活相册] A77真体终于出现了, 大家看看

[复制链接]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6-23 10:28:21 | 显示全部楼层
terryty 发表于 2011-6-23 10:26
我随便回答一下。
不知道啥叫峰值对焦,我给你个友情提示,stf没有合焦提示,你觉得能峰值对焦吗? ...

我觉得可以
峰值对焦是相机监控取景, 显示出当前条件下反差最强的区域
和相位式对焦的合焦提示不太一样

试一下?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6-23 10:32:02 | 显示全部楼层
etherion 发表于 2011-6-23 10:28
我觉得可以
峰值对焦是相机监控取景, 显示出当前条件下反差最强的区域
和相位式对焦的合焦提示不太一样

缺个转接环,这东西有山寨版不?taobao上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6-23 10:39:25 | 显示全部楼层
terryty 发表于 2011-6-23 10:32
缺个转接环,这东西有山寨版不?taobao上

无电子触点的转接环, 你咋控制光圈?
咬咬牙LA-EA1上了吧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6-23 10:43:53 | 显示全部楼层
etherion 发表于 2011-6-23 09:16
各有优势
佳能的优势在于中高端机身强悍, 高端镜头群丰富, 玩佳能请准备30万日元以上的投资, 否则的话建议 ...

宾得呢...


我用宾得的 想听听他家有啥优势项目阿

当年我就是图便宜才买它的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6-23 10:48:36 | 显示全部楼层
全自动灌水 发表于 2011-6-23 10:43
宾得呢...

三公主

然后你去看价钱就OK了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6-23 10:50:11 | 显示全部楼层
etherion 发表于 2011-6-23 10:48
三公主

然后你去看价钱就OK了

果然就只有这个

三公主听过 也查过 直接被我无视掉了  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6-23 10:58:54 | 显示全部楼层
全自动灌水 发表于 2011-6-23 10:50
果然就只有这个

三公主听过 也查过 直接被我无视掉了

pentax 不是很懂, 我只知道三公主
玩pentax的都得是那种很有底蕴的才行, pentax的镜头实在是太多了
焦距等各项参数和其他家的又貌似不太一样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6-23 11:14:26 | 显示全部楼层
etherion 发表于 2011-6-23 10:39
无电子触点的转接环, 你咋控制光圈?
咬咬牙LA-EA1上了吧

玩儿stf的话,不调光圈,锁定f4.5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6-23 11:15:49 | 显示全部楼层
全自动灌水 发表于 2011-6-23 10:43
宾得呢...

说说你的预算,说说你的拍摄题材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6-23 11:18:03 | 显示全部楼层
etherion 发表于 2011-6-23 10:39
无电子触点的转接环, 你咋控制光圈?
咬咬牙LA-EA1上了吧

那个东西还不至于咬牙,就是必要性的话得靠一下墙。先拿下sd15.总结一下我都折腾了10多个sa口镜头了,作孽啊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账号

本版积分规则

小春网
常务客服微信
微信订阅号
手机客户端
扫一扫,查看更方便!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