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erryty 发表于 2011-6-23 11:15 说说你的预算,说说你的拍摄题材
使用道具 举报
全自动灌水 发表于 2011-6-23 11:21 我都已经买好了阿 2年多了
terryty 发表于 2011-6-23 11:26 不觉不够广的话就没问题
terryty 发表于 2011-6-23 11:14 玩儿stf的话,不调光圈,锁定f4.5
最後の猫 发表于 2011-6-23 12:20 博士来推销来了。你现在是营业部的了吗?
苏州小鱼 发表于 2011-6-23 13:42 准备入手~~~~~~~~~~~~~
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