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春网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账号
楼主: etherion
收起左侧

[生活相册] A77真体终于出现了, 大家看看

[复制链接]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6-23 09:16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本帖最后由 etherion 于 2011-6-23 09:21 编辑
裸婚时代 发表于 2011-6-23 06:09
我觉得,,,,,,,,,单反还是佳能的好,,,,,,,,,,,,,,花钱花在刀刃上,,,,,,,,,,买到比较舒心................ ...

各有优势
佳能的优势在于中高端机身强悍, 高端镜头群丰富, 玩佳能请准备30万日元以上的投资, 否则的话建议选择尼康会更实惠一些
尼康的优势在于中低端机身给力, 低端镜头群丰富, 但是高端镜头群不如佳能给力, 如果准备大量购入高端的镜头的话请选择佳能
索尼的优势在于机身功能丰富, 但是镜头群的数量不如佳能尼康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6-23 09:26:35 | 显示全部楼层
.....................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6-23 10:00:38 | 显示全部楼层
etherion 发表于 2011-6-23 09:16
各有优势
佳能的优势在于中高端机身强悍, 高端镜头群丰富, 玩佳能请准备30万日元以上的投资, 否则的话建议 ...

镜头群多也不属于自己,挑来挑去还是最终那么几种。佳能要玩儿就玩儿顶级机身1、2个红圈就够了。
sony镜头也不少,我有个stf足够了
纯属个人猜测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6-23 10:01:54 | 显示全部楼层
没钱……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6-23 10:05:37 | 显示全部楼层
wpdream 发表于 2011-6-23 10:01
没钱……

说白了还是没兴趣。有兴趣别这儿灌水了,打工挣钱1星期就能买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6-23 10:06:54 | 显示全部楼层
terryty 发表于 2011-6-23 10:05
说白了还是没兴趣。有兴趣别这儿灌水了,打工挣钱1星期就能买

我还没去呢大哥……在国内打工一个月也买不到……汗死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6-23 10:08:28 | 显示全部楼层
wpdream 发表于 2011-6-23 10:06
我还没去呢大哥……在国内打工一个月也买不到……汗死

小春不是国内被屏蔽了吗,又通了啊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6-23 10:11:39 | 显示全部楼层
terryty 发表于 2011-6-23 10:08
小春不是国内被屏蔽了吗,又通了啊

昨天还是前天的断了一下而已啊~~~嘿嘿,要真是屏蔽了,我该找谁问各种日本的事儿去啊~~~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6-23 10:16:42 | 显示全部楼层
terryty 发表于 2011-6-23 10:00
镜头群多也不属于自己,挑来挑去还是最终那么几种。佳能要玩儿就玩儿顶级机身1、2个红圈就够了。
sony镜 ...

你那个135STF能挂NEX上用峰值吗?
随便问问
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6-23 10:26:29 | 显示全部楼层
etherion 发表于 2011-6-23 10:16
你那个135STF能挂NEX上用峰值吗?
随便问问

我随便回答一下。
不知道啥叫峰值对焦,我给你个友情提示,stf没有合焦提示,你觉得能峰值对焦吗?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账号

本版积分规则

小春网
常务客服微信
微信订阅号
手机客户端
扫一扫,查看更方便!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