耶和熊 发表于 2011-6-18 20:44 女孩子画色彩好些 大多都有天赋
使用道具 举报
冷风佛面 发表于 2011-6-18 21:11 让羡慕嫉忌恨的人喷血吧。。。。别去在意!
耶和熊 发表于 2011-6-18 21:18 。。以后要低调行事..
seinnto 发表于 2011-6-18 22:30 水平一般。没到能炫耀的地步。形都不是很准,把狗的前肢画的像残废一样。。。可怜的狗狗 ...
耶和熊 发表于 2011-6-18 22:50 这不是炫耀帖 本就是业余人士
耶和熊 发表于 2011-6-18 19:23 我表示要下周了... 面对众多课题很无力
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