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春网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账号
楼主: 耶和熊
收起左侧

[生活相册] 手把手教你拿下一条狗狗

  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11-6-18 01:04:56 | 显示全部楼层
画的不错~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6-18 01:10:53 | 显示全部楼层
笠原MAY 发表于 2011-6-18 01:04
画的不错~

感谢捧场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6-18 01:12:29 | 显示全部楼层
哈哈都是同道中人呢~我也学画画~。你画的真好!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6-18 01:12:46 | 显示全部楼层
耶和熊 发表于 2011-6-18 00:20
调侃下 哈哈  这么晚还不睡

哈哈  我夜貓阿  你還不睡阿 在這調戲漂亮美眉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6-18 01:29:59 | 显示全部楼层
♥小ㄇㄠ♥ 发表于 2011-6-18 01:12
哈哈  我夜貓阿  你還不睡阿 在這調戲漂亮美眉

哪有哈 周末和朋友们聊聊天什么的 舒心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6-18 01:30:40 | 显示全部楼层
宋桂霖 发表于 2011-6-18 01:12
哈哈都是同道中人呢~我也学画画~。你画的真好!

我就是寻找下同道中人 这两天才发了几张画 哈哈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6-18 01:36:39 | 显示全部楼层
耶和熊 发表于 2011-6-18 01:30
我就是寻找下同道中人 这两天才发了几张画 哈哈

我也喜欢画画在国内一直学这个呵呵~你画的很棒!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6-18 01:39:16 | 显示全部楼层
宋桂霖 发表于 2011-6-18 01:36
我也喜欢画画在国内一直学这个呵呵~你画的很棒!

谢谢哈 其实很次b的。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6-18 01:40:34 | 显示全部楼层
耶和熊 发表于 2011-6-18 01:39
谢谢哈 其实很次b的。。

日本小女看完一定很喜欢哈哈~不要谦虚了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6-18 01:42:54 | 显示全部楼层
耶和熊 发表于 2011-6-18 01:29
哪有哈 周末和朋友们聊聊天什么的 舒心

哈哈  哪天畫個自畫像阿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账号

本版积分规则

小春网
常务客服微信
微信订阅号
手机客户端
扫一扫,查看更方便!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