zzz777 发表于 2011-6-18 00:07 我咋觉得我没啥长处叻?
使用道具 举报
♥小ㄇㄠ♥ 发表于 2011-6-18 00:07 有新作品了 狗狗~~~~ 頂一下
bf255555 发表于 2011-6-18 00:10 4b万能没办法。。。以前学画的时候什么都是8b起
泡沫的喧嚣 发表于 2011-6-18 00:10 画家,你应该真正的手把手教啊
耶和熊 发表于 2011-6-18 00:11 美女 你好眼熟...
♥小ㄇㄠ♥ 发表于 2011-6-18 00:19 哈哈 還眼熟勒
耶和熊 发表于 2011-6-18 00:13 你找到的到我 就手把手教你哈
qq470006224 发表于 2011-6-18 00:23 喜欢画画好的,顶起
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