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春网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账号
楼主: 耶和熊
收起左侧

[生活相册] 手把手教你拿下一条狗狗

  [复制链接]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6-18 19:30:05 | 显示全部楼层
kayan 发表于 2011-6-18 19:27
狗比人帅多了。!!

无力吐槽。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6-18 19:32:29 | 显示全部楼层
不过画的挺精致的。。。你的世界大作还没给我呢。!!!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6-18 19:39:32 | 显示全部楼层
kayan 发表于 2011-6-18 19:32
不过画的挺精致的。。。你的世界大作还没给我呢。!!!

木有时间..再等俩月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6-18 20:03:44 | 显示全部楼层
顶画工~~~~~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6-18 20:16:04 | 显示全部楼层
羡慕死会画画儿的人了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6-18 20:29:41 | 显示全部楼层
⑧1o愛⑧gGIo 发表于 2011-6-18 20:16
羡慕死会画画儿的人了

我已经快让喷死了。。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6-18 20:34:10 | 显示全部楼层
耶和熊 发表于 2011-6-18 20:29
我已经快让喷死了。。。

不要理那些喷的人了,
对了,学成你这种程度要多长时间啊?要专门跟着老师学才行的吗?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6-18 20:36:50 | 显示全部楼层
⑧1o愛⑧gGIo 发表于 2011-6-18 20:34
不要理那些喷的人了,
对了,学成你这种程度要多长时间啊?要专门跟着老师学才行的吗? ...

这个不一定诶...最开始的两年一周练两次 一次3个小时 后来断断续续有时候一个月画画有时候半个月画画 有时候好久不动笔 断断续续到现在有5年了  还是跟老师进步快 自己画也可以的 纯粹是爱好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6-18 20:42:13 | 显示全部楼层
耶和熊 发表于 2011-6-18 20:36
这个不一定诶...最开始的两年一周练两次 一次3个小时 后来断断续续有时候一个月画画有时候半个月画画 有 ...

原来如此!一直爱好画画儿,但是没正规学过就一直没正经画过
以后有时间自己画吧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6-18 20:44:24 | 显示全部楼层
⑧1o愛⑧gGIo 发表于 2011-6-18 20:42
原来如此!一直爱好画画儿,但是没正规学过就一直没正经画过
以后有时间自己画吧  ...

女孩子画色彩好些 大多都有天赋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账号

本版积分规则

小春网
常务客服微信
微信订阅号
手机客户端
扫一扫,查看更方便!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