474762627 发表于 2011-6-17 23:59 就知道哥们有才,兄弟接着顶你~!
使用道具 举报
耶和熊 发表于 2011-6-18 00:01 诶呀....老谢谢你了 总帮我顶 怪不好意思
474762627 发表于 2011-6-18 00:02 别的不说了,兄弟我喜欢你这样纯爷们。
耶和熊 发表于 2011-6-17 23:53 哈哈 介个不给你看
耶和熊 发表于 2011-6-17 23:56 人各有长处嘛... 不能比
bf255555 发表于 2011-6-18 00:04 一般起形的的时候你都用hb的吗
耶和熊 发表于 2011-6-18 00:08 男人用8B 女人用4B 老头用13B 小孩用HB 没画过的东西都用HB。。 树房子啥的一般都4B 4B最常用 ...
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