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春网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账号
楼主: SYUS
收起左侧

[生活相册] 老了 TAR6抽到头疼

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11-6-20 18:30:07 | 显示全部楼层
Vampire包 发表于 2011-6-20 18:21
冬眠呗。。。减肥啊



你确定这是冬眠

不是长眠...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6-20 19:51:41 | 显示全部楼层
小丁小强 发表于 2011-6-20 18:30
你确定这是冬眠

不是长眠...

长眠??那啥。我感觉应该努努力活到80啥的,你咋五六十就这么不给力呢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6-20 19:54:10 | 显示全部楼层
Vampire包 发表于 2011-6-20 19:51
长眠??那啥。我感觉应该努努力活到80啥的,你咋五六十就这么不给力呢 ...



我还想活200呢

不是状态不行么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6-20 19:57:45 | 显示全部楼层
小丁小强 发表于 2011-6-20 19:54
我还想活200呢

不是状态不行么

200有点超过啊。。都是大褶子,不中,我照镜子闹心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6-20 20:22:20 | 显示全部楼层
Vampire包 发表于 2011-6-20 19:57
200有点超过啊。。都是大褶子,不中,我照镜子闹心



就凭内时候科学科技  大褶子都是木有的事

可能比20岁的小姑娘还年轻呢[.3D010.]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6-20 20:26:31 | 显示全部楼层
小丁小强 发表于 2011-6-20 20:22
就凭内时候科学科技  大褶子都是木有的事

可能比20岁的小姑娘还年轻呢 ...

这么想想。。。活个几百岁也不错。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6-20 20:37:09 | 显示全部楼层
Vampire包 发表于 2011-6-20 20:26
这么想想。。。活个几百岁也不错。。



那你看看  科技发达着呢 我们的前途无量阿 哈哈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6-20 20:42:42 | 显示全部楼层
小丁小强 发表于 2011-6-20 20:37
那你看看  科技发达着呢 我们的前途无量阿 哈哈

然后无限制的去勾引小帅哥咋的??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6-20 20:51:14 | 显示全部楼层
Vampire包 发表于 2011-6-20 20:42
然后无限制的去勾引小帅哥咋的??



内时候的小帅哥指不定也是21世纪的人呢  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6-20 20:52:07 | 显示全部楼层
小丁小强 发表于 2011-6-20 20:51
内时候的小帅哥指不定也是21世纪的人呢

{s:1:004}就走过去,拍拍他说,嗨老头儿,搞对象儿不。。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账号

本版积分规则

小春网
常务客服微信
微信订阅号
手机客户端
扫一扫,查看更方便!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