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YUS 发表于 2011-6-16 21:47 水分足
使用道具 举报
SYUS 发表于 2011-6-16 22:03 看来我真的老了。。 抽6的多了会头疼,, 想法也跟不上了
SYUS 发表于 2011-6-16 23:22 这不是芬达 叫做hagstrom 瑞典的传奇吉他 当年吉他样式就那么几种,而且有没有产权这一说。这琴几 ...
ゆーな組長 发表于 2011-6-16 20:08 哎哟~要是真的进tokyo hot了 我就不用愁房租了~
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