ゆーな組長 发表于 2011-6-16 20:23 没有啊 和中国一样 摇滚的氛围不算好
使用道具 举报
SYUS 发表于 2011-6-16 20:32 实在能力有限 抱歉抱歉~ 勤俭持家的妇男
SYUS 发表于 2011-6-16 20:30 中国氛围不算差 毕竟人口基数大 就数量上来说也不少,就是穷而已~扯远了 ...
我爱毛球 发表于 2011-6-16 20:32 你家中国哪里的???
ゆーな組長 发表于 2011-6-16 20:41 浙江 幾乎沒有氛圍
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