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爱毛球 发表于 2011-6-16 20:49 哦,上海与浙江也不远啊。。。 你现在在日本哪里?
使用道具 举报
SYUS 发表于 2011-6-16 20:47 恩 我以前也确实认为东京是条出路
ゆーな組長 发表于 2011-6-16 21:13 我沒想過要當做出路走 我只是單純的想一輩子做音樂 所以要找氛圍好的地方~哈哈 ...
SYUS 发表于 2011-6-16 20:39 伦家还很纯情 别跟我说妇男什么的
pb1102 发表于 2011-6-16 21:24 房租怎么办,整的挺痴迷,赶紧找个有钱淫嫁了吧,然后再搞。。。 ...
SYUS 发表于 2011-6-16 21:29 房租怎么办。。
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