使用道具 举报
SYUS 发表于 2011-6-16 20:16 嘛。 就因为雨天才发阳光拯救你们这群小青年啊
SYUS 发表于 2011-6-16 20:15 面包会有的~武道馆也会有的~ 我记得你帖子里贴的那个BIG BANG 不是一只乐队嘛? 怎么改SM那公司的范儿了 ...
SYUS 发表于 2011-6-16 20:22 受教了~ 不过韩国好像没出过能压得住的BAND
SYUS 发表于 2011-6-16 20:21 我分身不了那么多的~
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