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春网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账号
楼主: 小小麦
收起左侧

[服饰鞋包] 『023』(:◎)≡ 麻烦斑竹先别关贴哈~~

   关闭 [复制链接]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7-3 20:40:49 | 显示全部楼层
pigofflying 发表于 2011-7-3 20:10
能便宜一点么?

等等我问问啊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7-3 20:43:54 | 显示全部楼层
pigofflying 发表于 2011-7-3 20:10
能便宜一点么?

亲 27000包邮~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7-3 20:58:44 | 显示全部楼层
candyouko 发表于 2011-7-2 01:37
为啥啊。。。你家那口子上小春么。。

亲~你要的vivienne的t和项链 Dior的眼影 和ZARA的包对吧
就这些把?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7-3 21:09:51 | 显示全部楼层
H 的那个包包要是有真实照片就好了。。。。黑色的?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7-3 21:19:32 | 显示全部楼层
小小麦 发表于 2011-7-3 20:58
亲~你要的vivienne的t和项链 Dior的眼影 和ZARA的包对吧
就这些把?

对滴{s:1:009}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7-3 21:20:15 | 显示全部楼层
小小麦 发表于 2011-7-3 17:54
亲我突然想起来ZARA的包包掉了个装饰的小锁子
看不出来到是 也没什么影响~~ ...

是啥地方的锁子掉了?包的哪个部位呢?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7-3 21:24:21 | 显示全部楼层
candyouko 发表于 2011-7-3 21:20
是啥地方的锁子掉了?包的哪个部位呢?

就是你看照片包的正面不是有个竖的带子么 中间是个铜色的正方型的小扣 就是那个小扣的位置原来有个横在里面的铜条 没什么用 因为本来包就是拉锁的 那个袋子就是个装饰 一点应想什么没有 就是感觉告诉你好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7-3 21:24:53 | 显示全部楼层
堕落精灵 发表于 2011-7-3 21:09
H 的那个包包要是有真实照片就好了。。。。黑色的?

嗯哪,,,黑的  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7-3 21:26:41 | 显示全部楼层
小小麦 发表于 2011-7-3 20:40
等等我问问啊

几成新?大小呢?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7-3 21:29:08 | 显示全部楼层
小小麦 发表于 2011-7-3 21:24
就是你看照片包的正面不是有个竖的带子么 中间是个铜色的正方型的小扣 就是那个小扣的位置原来有个横在里 ...

那样的话扣子就扣不上了是么?{s:1:009}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账号

本版积分规则

小春网
常务客服微信
微信订阅号
手机客户端
扫一扫,查看更方便!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