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春网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账号
楼主: 小小麦
收起左侧

[服饰鞋包] 『023』(:◎)≡ 麻烦斑竹先别关贴哈~~

   关闭 [复制链接]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7-2 02:45:17 | 显示全部楼层
小点儿 发表于 2011-7-2 02:42
不是的亲,是第8张图片的那个,边上是棕色,中间好像是钻的那个,

a啊 是蝴蝶上面那个呗?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7-2 02:45:22 | 显示全部楼层
小小麦 发表于 2011-7-2 02:38
就是包装盒
你看要是想让我抠下来给你 也行啊!

我就是那么说说 我错了!~哈哈哈。。。
赶快睡觉吧!~刚才又得瑟开了 大晚上的 修个眉 让刀片把脸给划了一道 。。。疼着呢 我必须睡了。。。{s:1:010}
晚安啦!~ 一家子 你们家也别折腾了 赶快就寝吧!~ 安拉 安拉 安拉啦@~~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7-2 02:46:16 | 显示全部楼层
凖家的 发表于 2011-7-2 02:45
我就是那么说说 我错了!~哈哈哈。。。
赶快睡觉吧!~刚才又得瑟开了 大晚上的 修个眉 让刀 ...

嘿嘿 安啦!!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7-2 02:46:28 | 显示全部楼层
小小麦 发表于 2011-7-2 02:45
a啊 是蝴蝶上面那个呗?

恩对的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7-2 02:47:05 | 显示全部楼层
小点儿 发表于 2011-7-2 02:46
恩对的

OK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`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7-2 02:49:17 | 显示全部楼层
小小麦 发表于 2011-7-2 02:47
OK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`

谢谢亲[.135758.]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7-2 03:24:09 | 显示全部楼层
本帖最后由 堕落精灵 于 2011-7-2 03:25 编辑

继续坐等mm更新包包。。。。
每次都要排队。基本都没戏。。。。
这次总算排到一个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7-2 13:28:58 | 显示全部楼层
堕落精灵 发表于 2011-7-2 03:24
继续坐等mm更新包包。。。。
每次都要排队。基本都没戏。。。。
这次总算排到一个 ...

别急 哈哈 包包旧快回来拉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7-2 13:32:37 | 显示全部楼层
小小麦 发表于 2011-7-2 13:28
别急 哈哈 包包旧快回来拉

还什么时候上包包啊
先走个后门打探一下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7-2 14:15:47 | 显示全部楼层
堕落精灵 发表于 2011-7-2 13:32
还什么时候上包包啊
先走个后门打探一下

不知道 中旬左右吧 用的还挺舍不得
不过想换新的拉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账号

本版积分规则

小春网
常务客服微信
微信订阅号
手机客户端
扫一扫,查看更方便!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