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andyouko 发表于 2011-7-4 18:41 谢谢亲~~我也给亲寄走了,请查收
使用道具 举报
小小麦 发表于 2011-7-4 18:43 恩~也不知道什么时间段 就没写
candyouko 发表于 2011-7-4 18:50 没事滴。。估计我不会在家。。到时候我再让他隔天给送就好了
小小麦 发表于 2011-7-4 18:54 呵呵 超级期待啊!!!!!
candyouko 发表于 2011-7-4 18:56 我也超级期待~~ 好像忘记给你装赠品了。。不要怪我下次给你补上。。 ...
小小麦 发表于 2011-7-4 18:58 .... 好的~ 啥时候还更新啊~
candyouko 发表于 2011-7-4 18:59 你想要啥 明天应该就可以更新,但是我不知道更新什么好。。
小小麦 发表于 2011-7-4 19:02 更吧 更完了我再看~杀都想要 哈哈
candyouko 发表于 2011-7-4 19:04 俺不信。。 你咋不更新呢,还有什么宝贝,放上来看看嘛
小小麦 发表于 2011-7-4 19:06 我打算新帖子再更新呢 快50 了不是~ 没什么了 暑假打算回国 有好的也是回来后的事了 ...
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