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春网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账号
楼主: 小小麦
收起左侧

[服饰鞋包] 『023』(:◎)≡ 麻烦斑竹先别关贴哈~~

   关闭 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11-7-2 01:57:10 | 显示全部楼层
小小麦 发表于 2011-7-2 01:53
可能是
我脸上斑点可多了。。
一直用的是BB霜  想换一款

你想要遮瑕好的啊
用relvon colorstay好了
或者雅诗兰黛的double wear
我家没有遮瑕太好的粉底。。。
double wear我有便宜的网站,你想买的话告诉我,我给你链接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7-2 02:05:19 | 显示全部楼层
candyouko 发表于 2011-7-2 01:57
你想要遮瑕好的啊
用relvon colorstay好了
或者雅诗兰黛的double wear

想看看 亲把链接给我先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7-2 02:05:50 | 显示全部楼层
小点儿 发表于 2011-7-2 01:53
亲,偶的耳链还没有收到呢

?!
不是吧
我不是还没寄出把
你等等我去看看啊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7-2 02:07:58 | 显示全部楼层
小点儿 发表于 2011-7-2 01:53
亲,偶的耳链还没有收到呢

亲 看了 我给忘了。。。周一给你邮吧
你看看还有喜欢的没 赠送给亲啦!!
真是对不起。。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7-2 02:25:35 | 显示全部楼层
小点儿 发表于 2011-7-2 01:53
亲,偶的耳链还没有收到呢

抱歉 亲 我以为邮了 就把地址给删了
亲再给我发一遍吧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7-2 02:30:12 | 显示全部楼层
凖家的 发表于 2011-7-2 01:41
哦啦!~ 那就麻烦他一趟啦!~

没有壳子是什么概念? 你不会扣下来给我吧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7-2 02:37:03 | 显示全部楼层
小小麦 发表于 2011-7-2 02:07
亲 看了 我给忘了。。。周一给你邮吧
你看看还有喜欢的没 赠送给亲啦!!
真是对不起。。。 ...

谢谢亲,地址重新短亲啦
如果可以的话倒数第二个,蝴蝶耳链上面那个椭圆型的送偶吧,,
不可以的话也没有关系的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7-2 02:38:21 | 显示全部楼层
凖家的 发表于 2011-7-2 02:30
没有壳子是什么概念?  你不会扣下来给我吧


就是包装盒
你看要是想让我抠下来给你 也行啊!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7-2 02:38:46 | 显示全部楼层
小点儿 发表于 2011-7-2 02:37
谢谢亲,地址重新短亲啦
如果可以的话倒数第二个,蝴蝶耳链上面那个椭圆型的送偶吧,,
不可以的话也没有 ...

就是那个粉色的?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7-2 02:42:53 | 显示全部楼层
小小麦 发表于 2011-7-2 02:38
就是那个粉色的?

不是的亲,是第8张图片的那个,边上是棕色,中间好像是钻的那个,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账号

本版积分规则

小春网
常务客服微信
微信订阅号
手机客户端
扫一扫,查看更方便!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