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春网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账号
楼主: 小小麦
收起左侧

[服饰鞋包] 『023』(:◎)≡ 麻烦斑竹先别关贴哈~~

   关闭 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11-7-3 23:43:46 | 显示全部楼层
亲,那个布包包能不能要两张细节照片啊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7-3 23:46:21 | 显示全部楼层
Alleluia 发表于 2011-7-3 23:43
亲,那个布包包能不能要两张细节照片啊

布的 哪个呀 亲 嘻嘻
是D&G的红色那个吗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7-4 00:10:52 | 显示全部楼层
小小麦 发表于 2011-7-3 23:46
布的 哪个呀 亲 嘻嘻
是D&G的红色那个吗

是呀,嘻嘻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7-4 00:11:55 | 显示全部楼层
Alleluia 发表于 2011-7-4 00:10
是呀,嘻嘻

好的 你等会啊~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7-4 00:13:17 | 显示全部楼层
小小麦 发表于 2011-7-4 00:11
好的 你等会啊~

谢谢亲,亲有什么需要的东西吗,如果可以我拍给你看我们交换怎么样呀,嘻嘻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7-4 00:21:05 | 显示全部楼层
Alleluia 发表于 2011-7-3 23:43
亲,那个布包包能不能要两张细节照片啊

照片 090_副本.jpg 不知道亲要看哪 就拍了这些 容量很大。。
包装盒和兜子图案是一样地~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7-4 00:23:13 | 显示全部楼层
小小麦 发表于 2011-7-4 00:21
不知道亲要看哪 就拍了这些 容量很大。。
包装盒和兜子图案是一样地~

恩,亲,这个算是几成新啊?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7-4 00:24:44 | 显示全部楼层
Alleluia 发表于 2011-7-4 00:23
恩,亲,这个算是几成新啊?

8成吧  有个地方有点掉色  在帖子里我拍出来了~亲可以看下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7-4 00:27:59 | 显示全部楼层
没看见,嘻嘻,不过不明显的话就也没事,亲有想要得什么东西吗,我看看有没有更新到帖子上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7-4 00:30:08 | 显示全部楼层
Alleluia 发表于 2011-7-4 00:27
没看见,嘻嘻,不过不明显的话就也没事,亲有想要得什么东西吗,我看看有没有更新到帖子上 ...

想要的。。
不知道诶。亲哪里有什么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账号

本版积分规则

小春网
常务客服微信
微信订阅号
手机客户端
扫一扫,查看更方便!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