使用道具 举报
Alleluia 发表于 2011-7-3 23:43 亲,那个布包包能不能要两张细节照片啊
小小麦 发表于 2011-7-3 23:46 布的 哪个呀 亲 嘻嘻 是D&G的红色那个吗
Alleluia 发表于 2011-7-4 00:10 是呀,嘻嘻
小小麦 发表于 2011-7-4 00:11 好的 你等会啊~
小小麦 发表于 2011-7-4 00:21 不知道亲要看哪 就拍了这些 容量很大。。 包装盒和兜子图案是一样地~
Alleluia 发表于 2011-7-4 00:23 恩,亲,这个算是几成新啊?
Alleluia 发表于 2011-7-4 00:27 没看见,嘻嘻,不过不明显的话就也没事,亲有想要得什么东西吗,我看看有没有更新到帖子上 ...
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