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春网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账号
楼主: 小小麦
收起左侧

[服饰鞋包] 『023』(:◎)≡ 麻烦斑竹先别关贴哈~~

   关闭 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11-7-2 01:27:15 | 显示全部楼层
小小麦 发表于 2011-7-2 01:26
不是那种带亮点的呢 那个 低调的颜色
最最最最最最最适合淡妆了。。

ok啦!~ 没人看着的话 我就抢先了。。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7-2 01:27:16 | 显示全部楼层
小小麦 发表于 2011-7-2 01:25
嗯嗯嗯~~
亲在我这找不到别的了么

VW的包不支持交换吧?
想换VW的T,但是我怕我穿短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7-2 01:28:55 | 显示全部楼层
candyouko 发表于 2011-7-2 01:27
VW的包不支持交换吧?
想换VW的T,但是我怕我穿短

嗯 包不交换
T的话平时M的都没有问题 那个设计就是前面比后面稍稍短一小节的那种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7-2 01:29:34 | 显示全部楼层
凖家的 发表于 2011-7-2 01:27
ok啦!~ 没人看着的话 我就抢先了。。。

哇丫丫
那哦了 我让孙给你带学校去还是怎么地??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7-2 01:30:02 | 显示全部楼层
小小麦 发表于 2011-7-2 01:28
嗯 包不交换
T的话平时M的都没有问题 那个设计就是前面比后面稍稍短一小节的那种 ...

那就换吧,哇哈哈哈哈,这样就正好了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7-2 01:31:10 | 显示全部楼层
candyouko 发表于 2011-7-2 01:30
那就换吧,哇哈哈哈哈,这样就正好了

亲你也喜欢VIVIENNE啊~~
那就O了~哇哈哈  太庞大的交换了。。。。。。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7-2 01:31:51 | 显示全部楼层
小小麦 发表于 2011-7-2 01:29
哇丫丫
那哦了 我让孙给你带学校去还是怎么地??

恩呢 看你方便 我是咋的都行。。。{s:1:004}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7-2 01:33:01 | 显示全部楼层
小小麦 发表于 2011-7-2 01:31
亲你也喜欢VIVIENNE啊~~
那就O了~哇哈哈  太庞大的交换了。。。。。。。 ...

当然喜欢vivienne了,哈哈,她设计的东西都很好看~~
咱们应该把论坛头像也交换一下,把你的红唇借我用用

你去我帖子预定吧

VW 的T恤预定,嘿嘿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7-2 01:33:56 | 显示全部楼层
凖家的 发表于 2011-7-2 01:31
恩呢 看你方便 我是咋的都行。。。

这么方便 等让孙给你带去吧 我省邮费 你省手续费的。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7-2 01:34:45 | 显示全部楼层
凖家的 发表于 2011-7-2 01:31
恩呢 看你方便 我是咋的都行。。。

你看要个赠品啥的不
我帖子里有 你挑个 没有算啦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账号

本版积分规则

小春网
常务客服微信
微信订阅号
手机客户端
扫一扫,查看更方便!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