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andyouko 发表于 2011-7-2 01:33 当然喜欢vivienne了,哈哈,她设计的东西都很好看~~ 咱们应该把论坛头像也交换一下,把你 ...
使用道具 举报
小小麦 发表于 2011-7-2 01:35 哇哈哈 我家那口子都郁闷了 哈哈 逗死我了~
candyouko 发表于 2011-7-2 01:37 为啥啊。。。你家那口子上小春么。。
小小麦 发表于 2011-7-2 01:38 不上 他啥也不懂 不懂女人 说我折腾 哈哈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
小小麦 发表于 2011-7-2 01:33 这么方便 等让孙给你带去吧 我省邮费 你省手续费的。。
凖家的 发表于 2011-7-2 01:41 哦啦!~ 那就麻烦他一趟啦!~
candyouko 发表于 2011-7-2 01:41 他还真逗。。 我老公根本不管我,我一直都在折腾。。。哈哈
小小麦 发表于 2011-7-2 01:48 亲不更新粉底么 喜欢阿玛尼的 但是你那个不适合我
candyouko 发表于 2011-7-2 01:50 你要啥粉底啊,咱俩估计用的不是一个色号吧
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