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春网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账号
楼主: 小小麦
收起左侧

[服饰鞋包] 『023』(:◎)≡ 麻烦斑竹先别关贴哈~~

   关闭 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11-7-1 19:12:54 | 显示全部楼层
要神马样子滴短裙呀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7-1 19:14:02 | 显示全部楼层
霹雳芭比 发表于 2011-7-1 19:12
啥时预定的哈

第一次出的时候那个MM就没要到 挺早的了 就在亲犹豫着想跟我交换的时候。。。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7-1 19:14:51 | 显示全部楼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7-1 19:15:11 | 显示全部楼层
mengqilanxue 发表于 2011-7-1 19:12
要神马样子滴短裙呀

矮油。。牛仔的。。高腰的 不能是那种蛋糕样子 特复杂的那种
穿的太复杂我会闹心的。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7-1 19:20:40 | 显示全部楼层
小小麦 发表于 2011-7-1 19:15
矮油。。牛仔的。。高腰的 不能是那种蛋糕样子 特复杂的那种
穿的太复杂我会闹心的。。 ...

矮油,我家好几条,我刚把牌照申请下来,还木开始拍照呢,要不回家先给你拍几张看看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7-1 19:27:31 | 显示全部楼层
mengqilanxue 发表于 2011-7-1 19:20
矮油,我家好几条,我刚把牌照申请下来,还木开始拍照呢,要不回家先给你拍几张看看 ...

准备开店啊?多会啊?能交换不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7-1 19:27:55 | 显示全部楼层
霹雳芭比 发表于 2011-7-1 19:14

[.A4D3E.]
不要哭嘛。。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7-1 19:29:48 | 显示全部楼层
小小麦 发表于 2011-7-1 19:27
准备开店啊?多会啊?能交换不

我尽量不犯懒,尽快哈,支持交换。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7-1 19:31:04 | 显示全部楼层
小小麦 发表于 2011-7-1 19:27
不要哭嘛。。。

亲让我留意的,我每天都偷偷上来看看。。。
亲还要上什么包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7-1 19:31:50 | 显示全部楼层
mengqilanxue 发表于 2011-7-1 19:29
我尽量不犯懒,尽快哈,支持交换。。

赶紧的。。。
今晚行不~
别等我发现你开店了好东西都被秒了。那我岂不是又悲剧了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账号

本版积分规则

小春网
常务客服微信
微信订阅号
手机客户端
扫一扫,查看更方便!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