媚喜 发表于 2011-6-16 22:24 笑得真可爱
使用道具 举报
耶和熊 发表于 2011-6-16 22:26 谢谢哈
媚喜 发表于 2011-6-16 22:27 光谢谢不行,得笑得再媚点!
lokata 发表于 2011-6-16 23:46 楼主,你画画学了多久阿??我最近想去学
耶和熊 发表于 2011-6-17 01:10 5年吧 加油
lokata 发表于 2011-6-17 01:17 呵呵,我想学油画,但是之前肯定的去学素描,哎,没信心,我觉得我没有造型的感觉,可是越是没有越是想学 ...
耶和熊 发表于 2011-6-17 01:21 造型不用感觉 要写实的能力就好 这是锻炼出来的 慢慢来吧
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