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春网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账号
楼主: 耶和熊
收起左侧

[生活相册] 好吧 如果这也算脸

  [复制链接]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6-16 16:45:46 | 显示全部楼层
我在筑地 发表于 2011-6-16 10:58
呵呵,你确定是你原创么。。

下面注明了有临摹哈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6-16 16:46:41 | 显示全部楼层
sherry3123810 发表于 2011-6-16 03:35
你这题目是说 自己的脸??

最后一个是自己的脸 哈哈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6-16 16:46:52 | 显示全部楼层
耶和熊 发表于 2011-6-16 16:45
不是不是 这里有我临摹的 哈哈

哦哦   
不过画得很棒呢~~
羡慕啊~~~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6-16 16:49:48 | 显示全部楼层
lovinglulu 发表于 2011-6-16 16:46
哦哦   
不过画得很棒呢~~
羡慕啊~~~

谢谢哈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6-16 16:52:19 | 显示全部楼层
好帅啊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6-16 16:58:19 | 显示全部楼层
耶和熊 发表于 2011-6-16 16:40
高1开始到现在 断断停停有5年了哈

5年就能这样?我学10年恐怕也没戏,还是个森斯问题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6-16 17:00:29 | 显示全部楼层
红烧排骨 发表于 2011-6-16 16:58
5年就能这样?我学10年恐怕也没戏,还是个森斯问题

介个东西。。。 真喜欢了自然就画好了哈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6-16 17:02:15 | 显示全部楼层
有才,有前途{s:1:008}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6-16 17:05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耶和熊 发表于 2011-6-16 17:00
介个东西。。。 真喜欢了自然就画好了哈

看你另个帖子被你造型吓坏了。再看这个觉得你又帅呆了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6-16 17:07:05 | 显示全部楼层
红烧排骨 发表于 2011-6-16 17:05
看你另个帖子被你造型吓坏了。再看这个觉得你又帅呆了。

哈哈 闪住你眼了不好意思...现在理发了已经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账号

本版积分规则

小春网
常务客服微信
微信订阅号
手机客户端
扫一扫,查看更方便!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