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在筑地 发表于 2011-6-16 10:58 呵呵,你确定是你原创么。。
使用道具 举报
sherry3123810 发表于 2011-6-16 03:35 你这题目是说 自己的脸??
耶和熊 发表于 2011-6-16 16:45 不是不是 这里有我临摹的 哈哈
lovinglulu 发表于 2011-6-16 16:46 哦哦 不过画得很棒呢~~ 羡慕啊~~~
耶和熊 发表于 2011-6-16 16:40 高1开始到现在 断断停停有5年了哈
红烧排骨 发表于 2011-6-16 16:58 5年就能这样?我学10年恐怕也没戏,还是个森斯问题
耶和熊 发表于 2011-6-16 17:00 介个东西。。。 真喜欢了自然就画好了哈
红烧排骨 发表于 2011-6-16 17:05 看你另个帖子被你造型吓坏了。再看这个觉得你又帅呆了。
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