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春网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账号
楼主: 耶和熊
收起左侧

[生活相册] 好吧 如果这也算脸

  [复制链接]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6-16 20:50:03 | 显示全部楼层
我在筑地 发表于 2011-6-16 20:45
我只是开个玩笑而已。。。

{s:1:010}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6-16 21:03:09 | 显示全部楼层
画的一般般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6-16 21:06:36 | 显示全部楼层
fascist5 发表于 2011-6-16 21:03
画的一般般

我坐着等两天了..高手上图吧 哈哈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6-16 21:19:40 | 显示全部楼层
耶和熊 发表于 2011-6-16 15:46
最后一个是自己的脸 哈哈

帅锅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6-16 21:30:37 | 显示全部楼层
  我这辈子就羡慕会画画的人。


  想当年就是爸妈没给我培养好。 要不我也会话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6-16 21:47:10 | 显示全部楼层
最羡慕  有才华的人了

羡慕 羡慕  羡慕  羡慕 ---嫉妒  ---恨。。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6-16 21:48:22 | 显示全部楼层
哇塞,花的真好!~[.0D859.]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6-16 21:49:22 | 显示全部楼层
viki_yoyo 发表于 2011-6-16 21:30
我这辈子就羡慕会画画的人。

好吧 其实这些年头下来已经从爱好成了习惯..  你想开始的话什么时候都不晚哦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6-16 22:00:28 | 显示全部楼层
zzz777 发表于 2011-6-16 21:47
最羡慕  有才华的人了

羡慕 羡慕  羡慕  羡慕 ---嫉妒  ---恨。。。

寂寞 空虚 冷...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6-16 22:24:36 | 显示全部楼层
笑得真可爱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账号

本版积分规则

小春网
常务客服微信
微信订阅号
手机客户端
扫一扫,查看更方便!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