Ran 发表于 2011-6-18 00:26 好么,,,很强大的么-=
使用道具 举报
耶和熊 发表于 2011-6-18 00:31 你也画画么
Ran 发表于 2011-6-18 00:35 嗯,,,画了很久,,,而且会一直画下去,,, 不过最近有点惰了。。。Orz 调节心情中,,,呼 ...
耶和熊 发表于 2011-6-18 00:37 我发这贴就是为了认识点会画画的人呢..
Ran 发表于 2011-6-18 00:39 好么,,,这不就算认识了么,,, 你学多久了,,, 话说你哪里的撒
TeiS 发表于 2011-6-19 15:44 说实话,你的临摹功力还不够...
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