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春网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账号
楼主: 耶和熊
收起左侧

[生活相册] 好吧 如果这也算脸

  [复制链接]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6-18 00:31:16 | 显示全部楼层
Ran 发表于 2011-6-18 00:26
好么,,,很强大的么-=

你也画画么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6-18 00:35:31 | 显示全部楼层
耶和熊 发表于 2011-6-18 00:31
你也画画么

嗯,,,画了很久,,,而且会一直画下去,,,
不过最近有点惰了。。。Orz
调节心情中,,,呼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6-18 00:37:48 | 显示全部楼层
Ran 发表于 2011-6-18 00:35
嗯,,,画了很久,,,而且会一直画下去,,,
不过最近有点惰了。。。Orz
调节心情中,,,呼 ...

我发这贴就是为了认识点会画画的人呢..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6-18 00:39:34 | 显示全部楼层
耶和熊 发表于 2011-6-18 00:37
我发这贴就是为了认识点会画画的人呢..

好么,,,这不就算认识了么,,,
你学多久了,,,
话说你哪里的撒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6-18 00:41:10 | 显示全部楼层
Ran 发表于 2011-6-18 00:39
好么,,,这不就算认识了么,,,
你学多久了,,,
话说你哪里的撒

我断断续续有个4 5年吧 但是现在进了设计系基本不碰色彩了 素描也就偶尔画下 我洛阳的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6-19 15:44:41 | 显示全部楼层
说实话,你的临摹功力还不够...
h_large_2Qml_08a30001bf8a2f74.jpg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6-19 16:59:06 | 显示全部楼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6-19 17:37:48 | 显示全部楼层
dddddddddddddddddddddddd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6-19 18:51:02 | 显示全部楼层
TeiS 发表于 2011-6-19 15:44
说实话,你的临摹功力还不够...

面对色粉的原画我表示很无力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6-19 18:58:18 | 显示全部楼层
以前读书的时候 有段时间我也迷画画  天天画苹果和圆柱体 后来放弃了 感觉自己不是那块料呀
虽然我不懂画 但是觉得楼主画的很不错~~继续加油哟~~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账号

本版积分规则

小春网
常务客服微信
微信订阅号
手机客户端
扫一扫,查看更方便!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