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春网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账号
楼主: 耶和熊
收起左侧

[生活相册] 好吧 如果这也算脸

  [复制链接]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6-17 01:38:28 | 显示全部楼层
SYUS 发表于 2011-6-16 20:34

你那张手的可狠了
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6-17 01:39:14 | 显示全部楼层
哲夫 发表于 2011-6-16 20:33
画得真好!!赞一个!!

我小学以后就没有美术课了。

其实音乐和摄影花银子 美术还好哈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6-17 01:42:13 | 显示全部楼层
画得真好!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6-17 08:49:15 | 显示全部楼层
哇靠,厉害丫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6-17 17:33:25 | 显示全部楼层
画得不错~~~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6-17 20:30:36 | 显示全部楼层
有才哟{s:1:008}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6-17 23:48:11 | 显示全部楼层
流浪的小乖 发表于 2011-6-17 20:30
有才哟

谢谢哈...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6-17 23:51:29 | 显示全部楼层
13B是咋个概念,,,好强大-=,,, 俺只用过8B最大,,,,,Orz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6-17 23:51:58 | 显示全部楼层
Ran 发表于 2011-6-17 23:51
13B是咋个概念,,,好强大-=,,, 俺只用过8B最大,,,,,Orz

就是像炭笔一样哈哈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6-18 00:26:49 | 显示全部楼层
耶和熊 发表于 2011-6-17 23:51
就是像炭笔一样哈哈

好么,,,很强大的么-=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账号

本版积分规则

小春网
常务客服微信
微信订阅号
手机客户端
扫一扫,查看更方便!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