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YUS 发表于 2011-6-16 20:34 、 你那张手的可狠了
使用道具 举报
哲夫 发表于 2011-6-16 20:33 画得真好!!赞一个!! 我小学以后就没有美术课了。
流浪的小乖 发表于 2011-6-17 20:30 有才哟
Ran 发表于 2011-6-17 23:51 13B是咋个概念,,,好强大-=,,, 俺只用过8B最大,,,,,Orz
耶和熊 发表于 2011-6-17 23:51 就是像炭笔一样哈哈
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