楼主的经历应该是具有典型性的吧
不过最感染我的就是楼主拿一等奖学金的事情
默默的 我也要给自己制定标准了
我也要在30岁之前赚到自己的第一桶金啊
虽然我比楼主已经晚起步了几年 我现在都23了
我是22岁来日本的,你并不晚。其实,我是个很平凡的人,我并没有出众的外表,也没有过人的智商,只是我一路坚持下来了。说出这句话,可能很简单,但这一路上却有太多的诱惑和十字路口了。朝着目标向前走,我相信你一定能做的更好。我觉得,来日本留学,设计长期的目标很重要。
[em04]
[此贴子已经被作者于2006-8-12 10:57:57编辑过]
|