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春网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账号
楼主: yaoyaojp
收起左侧

[原创&日记] 一段真实的留日经历 [连载]更新至 女博士的求职经历(下)

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09-1-19 19:35:42 | 显示全部楼层
前面的部分一直看得心情很平静,因为类似的经历有好多,可是当我看到最后一段“当我29岁的时候,我想我应该会实现那个在大连机场,为自己前途担心的22岁的小女孩的梦想,拿到博士学位,攒人生第一个一百万。”的时候,却突然特别想哭。这大概就是奋斗的力量吧……你们的爱情没被现实打倒,能一直陪着你们的梦想,太幸福了!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头像被屏蔽
发表于 2009-1-29 17:22:05 | 显示全部楼层
提示: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9-2-2 14:21:34 | 显示全部楼层
LZ告诉你个事情阿,我从14岁开始就没有哭过,看了你的故事我一个人默默的在办公室发呆。眼泪湿润了自己的眼睛,可能是看到你的幸福吧。我感觉我会有和你相似的经历,今年4月份,我也要成为千叶大学的研究生了,我的女朋友会在国内等我,我希望我也能和你一样,最后得到自己的幸福。真心的祝福身边的所有朋友。也希望自己有自己幸福的明天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9-2-4 15:32:39 | 显示全部楼层
看完了,我只知道两个字,惭愧!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9-2-7 23:13:13 | 显示全部楼层
受益匪浅,我也会努力的!~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9-2-8 00:05:17 | 显示全部楼层
很认真的看了LZ的文字,深有感触。
面对日本,我们是陌生人,但是却要努力的去适应它理解它。从初踏日本的不安到现时生活的有条不紊,将近一年,更确切地懂得,生活叫人成长。
LZ是个成功的人,值得我好好学习。
我想,凡事只要多坚持多忍耐,便能够找到阳光。
祝快乐!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9-2-22 20:33:42 | 显示全部楼层
看完以后,哭了,很久没有感动过了,以为自己在日本也就是渐渐麻木了。 但是楼主的文章让我感动了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9-4-10 16:54:35 | 显示全部楼层
关于黄的一段:

黄是一个成长不完全的男人,用西方说法就是loser。lz是一个普通的有点丑陋的女人,平淡的话语都无法掩盖你的优柔与鄙俗。也许这就是一个普通人,一个普通的女人,有着惰惰不齿的一面。对黄来说,他一定会变,多少而已,我对他不抱一点同情。他缺乏气概,气质,阅历。对于lz,我不苟同,甚至厌恶。也许这就是普通的人,也许不该对别人用太高的尺。想我所想,说我所说,仅此而已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9-4-10 20:05:54 | 显示全部楼层
留学,很心酸!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9-4-10 20:20:24 | 显示全部楼层
但坚持下来就是最棒的~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账号

本版积分规则

小春网
常务客服微信
微信订阅号
手机客户端
扫一扫,查看更方便!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