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春网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账号
楼主: yaoyaojp
收起左侧

[原创&日记] 一段真实的留日经历 [连载]更新至 女博士的求职经历(下)

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08-1-9 16:04:34 | 显示全部楼层
谢谢你分享这段感人至深的经历。
相信你现在和以后的世界,因为过去的这段经历而越来越宽阔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头像被屏蔽
发表于 2008-1-20 23:58:51 | 显示全部楼层
提示: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头像被屏蔽
发表于 2008-1-27 09:01:42 | 显示全部楼层
提示: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8-2-23 13:22:45 | 显示全部楼层
好真实,感动。
虽然自己没有经历过这么多,但是想想还是经历过很多困难的。
楼主的经历我很羡慕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8-4-16 18:30:21 | 显示全部楼层

我30了

我 30岁了 今年去 日本37回国,也要向你学习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8-4-16 19:48:28 | 显示全部楼层
20080314_76ea861bceb1b6af33a0sRzXz0BlzZV9.jpg LZ的故事很感人,也很真实,一口气读完了,真的要向你多多学习!!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8-4-16 22:31:26 | 显示全部楼层
写得好,向你学习  相信我的明天也会到来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8-12-23 14:50:29 | 显示全部楼层
虽然知道 LZ不会再回来这个帖子,但还是要顶一下!

别人的故事都是那么励志,轻描淡写里面其实有多少艰辛只有当事人自己知道。

不过人生本就如此。

我也要创造自己的故事ing~~~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8-12-30 08:03:36 | 显示全部楼层
不错,祝福LZ一家,苦日子都熬过来了,以后的路即使小有坎坷,也都平坦了。。。。。。学习。。。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9-1-14 16:36:59 | 显示全部楼层
我看开头时,眼泪在眼窝里转了好几次。你真是个有骨气的女孩!
2006年和2007年我也去过日本2次,每次3个月,到国立市的会社研修。日本社长待我们非常的好,2个迪斯尼都去过了,在吃住方面都安排的不错。对日本感觉挺好的。
现在和老公都在自学日语,希望也有精彩的人生。祝你全家都健康,安定的生活.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账号

本版积分规则

小春网
常务客服微信
微信订阅号
手机客户端
扫一扫,查看更方便!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