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春网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账号
楼主: asdfg95632
收起左侧

[生活相册] 运气差玩游戏时竟然遇到个台独小青年………………

[复制链接]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6-15 11:49:51 | 显示全部楼层
えへへへ 发表于 2011-6-15 08:46
ワンピースだ~~好き~
絵がうまい!!

谢谢夸奖!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6-15 23:26:58 | 显示全部楼层
laoqu 发表于 2011-6-14 16:55
我认识那台湾人只和我谈论些和工作有关系的事情,尽量不说和政治有关的
其实海南的人也会说大陆如何如何 ...

可能我认识的那部分人都是学生吧~
估计是绿营的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6-16 00:44:10 | 显示全部楼层
阿弥陀佛 发表于 2011-6-15 23:26
可能我认识的那部分人都是学生吧~
估计是绿营的

是吧,商人以钱为目的,不得罪人的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6-18 01:32:14 | 显示全部楼层
画儿画的不错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6-24 20:29:14 | 显示全部楼层
画的真不错 我待机就是路飞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6-24 21:52:28 | 显示全部楼层
画得不错。我还以为是某一个扑克牌似的游戏道具呢。哈哈~ 楼主头像也很漂亮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6-24 22:38:25 | 显示全部楼层
自己画的?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6-25 14:49:19 | 显示全部楼层
kakushiki 发表于 2011-6-24 22:38
自己画的?

自己画的!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账号

本版积分规则

小春网
常务客服微信
微信订阅号
手机客户端
扫一扫,查看更方便!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