えへへへ 发表于 2011-6-15 08:46 ワンピースだ~~好き~ 絵がうまい!!
使用道具 举报
laoqu 发表于 2011-6-14 16:55 我认识那台湾人只和我谈论些和工作有关系的事情,尽量不说和政治有关的 其实海南的人也会说大陆如何如何 ...
阿弥陀佛 发表于 2011-6-15 23:26 可能我认识的那部分人都是学生吧~ 估计是绿营的
kakushiki 发表于 2011-6-24 22:38 自己画的?
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