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春网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账号
楼主: asdfg95632
收起左侧

[生活相册] 运气差玩游戏时竟然遇到个台独小青年………………

[复制链接]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6-13 15:27:07 | 显示全部楼层
背日葵 发表于 2011-6-13 14:46
你有顶他几句吗?

就说了一句台湾难道不是中国的吗?然后他就滔滔不绝了!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6-13 15:27:31 | 显示全部楼层
totohzd 发表于 2011-6-13 15:07
下次在有这事就上小春叫人来,我们别的不多就是人多,我们大家一起进去BS他 ...

一定!这里开始凑字数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6-13 15:27:57 | 显示全部楼层
冰原野 发表于 2011-6-13 14:59
骂人的人都是坏孩子
不用鸟他

是滴是滴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6-13 15:28:20 | 显示全部楼层
martinyao1019 发表于 2011-6-13 14:50
莫生气~画的很好~

谢谢夸奖!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6-13 15:33:11 | 显示全部楼层
楼驻家哪的?

很漂亮的外景!!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6-13 15:51:15 | 显示全部楼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6-13 15:53:50 | 显示全部楼层
画的真不错

俺就喜欢有才的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6-13 17:49:51 | 显示全部楼层
本帖最后由 小逸龙 于 2011-6-13 17:50 编辑

有的时候是某些大陆人装B装作自己是TW人,然后骂大陆XXxx...我就遇到过,,,最后被大家拆穿了..呵呵

点评

あはは~うける~~大陸たまに、HKの人と言ってるやつもいるよね  发表于 2011-6-14 10:57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6-13 19:48:26 | 显示全部楼层
台湾人也不都是那样的,个别的吧。以前的会社有台湾的客户,人不错的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6-13 20:11:22 | 显示全部楼层
laoqu 发表于 2011-6-13 19:48
台湾人也不都是那样的,个别的吧。以前的会社有台湾的客户,人不错的

感觉台湾的年轻人大多数还是比较敌视大陆的....
至少我认识的台湾年轻人,一直刻意的表现“他们台湾”和中国是有界限的..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账号

本版积分规则

小春网
常务客服微信
微信订阅号
手机客户端
扫一扫,查看更方便!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