背日葵 发表于 2011-6-13 14:46 你有顶他几句吗?
使用道具 举报
totohzd 发表于 2011-6-13 15:07 下次在有这事就上小春叫人来,我们别的不多就是人多,我们大家一起进去BS他 ...
冰原野 发表于 2011-6-13 14:59 骂人的人都是坏孩子 不用鸟他
martinyao1019 发表于 2011-6-13 14:50 莫生气~画的很好~
laoqu 发表于 2011-6-13 19:48 台湾人也不都是那样的,个别的吧。以前的会社有台湾的客户,人不错的
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